三分钟热度,关注需谨慎。并且CP洁癖,拆逆言论杀无赦。

  孤光  

【周叶】恋心5

1、已完结

2、不一样的花吐paro

3、有虐

4、坚定HE!

5、邪教副cp,只出现很小一段,韩戴、江橙、张秀。

6、能接受的话就go→


14、

回到酒店后,叶修率先进去洗了个澡,他穿着周泽楷的睡衣,手上拎着一个衣筐,虽然酒店里面自带洗衣机,但是贴身衣物还是要自己洗的道理他还是懂的。

叶修走到阳台上,看见了洗衣台,挤了点洗衣液,荣耀教科书认认真真地洗起了自己的内衣。

越洗越难受,并不是洗衣服这件事情带来的,而是身上,身上都是周泽楷的气味,是一种淡淡的烟味。

据周泽楷所说,在发现自己身体衰弱还得了花吐症之后,已经平息多年的烟瘾卷土重来,为了能让自己脑子清醒,再加上香烟里的物质能够镇静发作时的绞痛,他就又开始抽烟了,不过是避着轮回队员的,减少了抽烟的时间仍然不能改变他抽得格外的凶这个事实,因此周泽楷身上的衣服也带了淡淡的烟味。

周泽楷抽的烟和叶修的不一样,通俗来说,就是叶修的烟瘾好养活极了,随便一种十几二十来块的烟草就能满足他了,而那种烟味通常又浓又重……但是周泽楷抽的都是相当贵的那种,味道也轻,但是轻也不能改变叶修的不自在。

或许是因为那是周泽楷的味道,身上穿着周泽楷的衣服,住的也是周泽楷的房间……荣耀教科书的手洗着洗着就抖了起来,实在是——太不自在了啊!

他捏了捏耳垂,被那里的灼意吓了一跳,有什么好害羞的?!

叶修觉得他刚才没有选择定两间房间实在是太不英明了!再想想小周体质比他好,万一明天早上他一柱擎天他还在现场那不是很尴尬?

想再多也改变不了他穿周泽楷衣服睡周泽楷房间的事实,叶修把阳台的窗户打开,冷冷的冬风灌进来,他觉得体内的燥热略有平息,便低下头专注手里的事情。

叶修把衣物挂好,然后走到沙发旁边,把刚才买的东西打开,从里面挖出一颗反季节西瓜,吃点消火还是很有必要的。

豪华酒店就是不一样,啥都有,叶修找到一柄西瓜刀,他瞅了瞅水声淅沥的浴室,决定让自己一个人先爽一把。

哎呀西瓜就是好吃,叶修美滋滋地想着,自动忽视了他手里的瓜也是拿周泽楷的钱买的的事实。

其实叶修也很想自己付钱的,奈何买的都是高级货,他又把手机扔在了苏沐橙那里,就只好当一把被枪王包养的……小白脸了?

话说他现在就是吧?小白脸什么的?关键是就脸来说周泽楷比他更好看啊……叶修被自己的联想逗笑了,他自顾自地笑了一会,又从旁边的桌子上拿来电视遥控器。

虽然酒店房间里是有电脑没错,但是周泽楷可是病人,他玩电脑的话,不可避免会叨扰到周泽楷,叶修遗憾地放弃了熬夜打荣耀的想法,准备看会电视就去睡觉。

看什么好呢?电视剧?综艺节目?还是新闻?

那些当红的电视剧在叶修既无脑又白痴,综艺节目的话他根本不认识几个明星,叶修最后选了老年人热爱的新闻。

晚间新闻。

他看了会,后知后觉地想到周泽楷都进浴室那么久了,居然还没有出来……难道是晕热水了?只听说过晕温泉,倒不知道热水也能晕。

叶修把新闻声音调低,走到浴室门外,敲了敲玻璃门,“小周,小周?”

里面没有回应,叶修皱起眉头,敲的力道更重了些,“还好吗!”

“唔……”周泽楷的声音混在过大的水声里,模模糊糊地传了出来,“没事……”音色微哑,尾声微微上扬,就好像小勾子一样,挠在叶修心头,让他一下就明白周泽楷在干什么了。

这小子……叶修燥红了一张老脸,他赶紧走回沙发上,不知道一滴精十滴血吗!本身就缺血那么严重了,居然还有空做这种事情!

不行,必须好好教育一下!叶修恨恨地想着,思绪不偏然又绕回了那个在浴室搞事情的青年身上……

周泽楷现在,他想的是什么……等等,打住,叶修啃了口西瓜,甜意流转在舌尖,凉凉的又顺着食道流下,带来冰凉舒适的慰藉,他强迫自己把注意力放在新闻上那个端庄镇静的主播身上,嗯,她是怎么说的来着?

那什么……新年好……唔……

听不下去了!叶修冷笑了一声,他从周泽楷的大衣里翻出手机,有密码,叶修面无表情地输入“0529”,然后锁果然就开了。

作为有公德心的正直好青年,叶修并不打算翻一下周泽楷的qq什么的,他打开qq,把周泽楷的退出登上自己的,说起来好像还没跟沐橙报个平安什么的。

【兴欣战队群】

君莫笑:哟呵,各位到酒店了吗?

沐雨橙风:早到了,叶修哥,你不要跟我说你是现在才到!

逐烟霞:周泽楷那小子怎么个情况,叶修你详细跟我说说啊!

小手冰凉:叶哥,你……那什么还好吗?

君莫笑:……哪什么?

小手冰凉:……

迎风布阵:……

海无量:……

昧光:……

包子入侵:什么什么?

君莫笑:呵呵,包子你赶紧睡觉,现在都要十一点了,不知道晚睡容易变矮吗?

包子入侵:好的,老大我知道了这就睡!

君莫笑:这下我们就可以好好讨论哪什么了你说是吧文逸?

小手冰凉:不早了,我睡了叶哥,不然会矮!

君莫笑:呵呵。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火气好像很大呀,怎么回事?

君莫笑:没怎么,普通的上火,普通的。

逐烟霞:别吧?谁惹你生气了,老娘帮你打回来!

君莫笑:鄙视.jpg竞技场虐你随随便便。

逐烟霞:……我可以真人PK啊叶修,放心,打你一个绝对没什么问题!拍胸脯.ipg

寒烟柔:还不睡觉?果果不要较真。

沐雨橙风:周泽楷惹你生气了?

君莫笑:……没有。

沐雨橙风:哎,明天我去帮你找回场子,带上云秀,相信妹妹我,绝对撕他撕个体无完肤!

君莫笑:……不是,没惹我,不用。

沐雨橙风:无奈.jpg这就护上了?

君莫笑:瞎说啥?真没事。

迎风布阵:我看他是大姨夫来了,苏妹子别理他,就是作。

海无量:来来来,祝我们家修修有个美好丰富的夜晚啊!

君莫笑:三段斩.jpg、连突刺.jpg、银光落刃.jpg、圆舞棍.jpg、落花掌.jpg……

迎风布阵:哎呀我好怕呀~

海无量:哎呀我好怕呀~

君莫笑:呵呵,等哥回去好好收拾你们。

君莫笑:下了,拜拜。

浴室的门被打开,温热的水汽从门口弥漫开,身材颀长纤瘦的青年穿着柔软的体恤和一条裤衩子走出来,他微垂着眼,苍白的手上抓着一条洁白的毛巾,还在擦拭着头顶带着水意的黝黑发丝。

叶修退出自己的qq,他欣赏了一会周泽楷出浴图,然后想着不愧是联盟第一脸,就算穿着裤衩和普通体恤,踏着塑料拖鞋,也能穿出不同于寻常人的潇洒利落感。

脸,名不虚传。

“前辈?”周泽楷睁着纯良无辜得跟小鹿似的乌黑眼睛看着叶修,“吃瓜?”

叶修:……

“西瓜挺好吃的,来一个?”

“冬天,凉,不好。”周泽楷严肃地说道,他走到沙发边上,不客气地坐到了叶修身边,两人的距离只隔了……不,根本没有距离。

叶修能感觉到青年被热水温暖之后,体温比自己微升一些,透过薄薄的几乎没什么用的布料,暖意传到自己的大腿上,他不自在地动了动,笑道:“那你刚才为什么要买?”

周泽楷严肃地想了想,告诉他:“白天吃好。”

叶修也严肃地给他科普,“其实白天晚上都没什么差的……”

“瞎说。”周泽楷微笑着打断了他,“时辰药理学,有读。”

叶修:……

“哦。”他干巴巴地说。

周泽楷于是笑了起来,他温柔而灼热地看着心上人,“要看电视,还是睡觉?”

叶修猝不及防就被近距离的盛世美颜给晃花了眼,近看联盟第一脸脸上毛孔纤细地看不见,肤质很好,没什么雀斑之类的,两腮由于热水的浸泡显出一抹红润来,清黑的眉飞扬斜挑,乌黑的修狭长眸深邃如潭,倒映出自己的身影,唇瓣微薄鲜艳如同那一水的荭花,上翘出一个微浅而真切的笑容,再加上修长的颈子,两条细瘦优美的锁骨……

真·美颜暴击!

叶修愣了愣,被本能主宰了大脑:“睡!”

然后他们就躺在酒店的大床房上,周泽楷偏头把暖黄色的灯关掉,黑暗笼罩了室内,微睡的月洒下漫漫清光。

床上跟沙发可不一样,两个人还是隔了有近一米的距离(酒店床大),且不说习不习惯旁边有人睡觉这一事,关键是距离他平常的睡眠时间还有一会,叶修睁着眼睛看着乳白色天花板,他不敢动,就怕吵了周泽楷的睡眠。

在床上一动不动地摊了快一个小时后,叶修觉得有点难以忍受了,背上好痒,总之全身都痒!想动!

时间都过了这么久,应该没关系吧?这么想着,叶修就往旁边侧翻,活动了一下身体,换个更舒服的睡姿。

“叶修……”

静谧的室内突然想起周泽楷的声音,叶修乐了,“没睡?”

“哪能呀……”周泽楷小声嘟哝,混杂着吴语的腔调混合着含糊不清的鼻音显得意外地软,“你在旁边,睡不着。”

叶修心里一动,他微微一笑,道:“那你以后估计都要睡不着了。”

以后,这个是承诺吗?周泽楷眨眨眼睛,他伸出手,精准地抓住心上人纤细柔软的手指,“嗯!”然后枪王大大显示出自己无与伦比的行动力,他直接一脚踢开被子,然后钻进叶修的被窝里,暖烘烘的,比他自己那里舒服多了!

长手长脚的优势就在这里了,周泽楷就跟八爪鱼一样巴住荣耀教科书的身体,双腿环绕到叶修腿上,手臂则是抓住了叶修的腰身,头颅埋在叶修的颈窝里边,他几乎是本能的就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叶修:……

他被凉得一个寒颤,“都开了空调,你怎么这么凉?”周泽楷的身体很凉,呼吸附在他耳边吹得头发一抖一抖的,倒也没什么不自在……就是,有点凉而已。

周泽楷开口,唇舌一动一动,呼出了他体内的凉气,偶尔会碰到叶修的耳廓,他的声音低低的、小小的,很可怜的样子,“生病了,就这样。”

叶修无奈,他安静了一小会,给自己做好心理建设,然后反手去抱周泽楷,来自他的主动让两人的身体贴的更近,而那凉意也益发明显,可尽管是这样,叶修也没有后悔的意思。

肢体交缠着,叶修身上的热意毫无保留地传送到青年身上,周泽楷安静地睁开眼睛,他的夜视能力已经有些差了,只能看见叶修的轮廓,但尽管是这样,他也已经很满足了。

叶修轻轻地拍他的后背,“乖呀,快睡吧。”

周泽楷驯顺地闭上了双眼,低声道:“嗯。”

15、

【拯救小周,人人有责】

无浪:周泽楷.TXT小周资料在这里了,各位看一下,好提建议啊。

沐雨橙风:叶修.TXT叶修哥的也是。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不是吧?军二代?富二代?我的妈我好怕啊你们说我现在去向他求饶让他不要找我麻烦还来得及吗?不过话说他居然离家出走啊哈哈哈哈厉害厉害本剑圣甘拜下风,啧啧啧666,不过他家这个条件,真的能接受他找个男人吗?我怕周泽楷过了叶修那关,然后被叶修他爸他妈给削了,那岂不是很尴尬,你们说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惹不起惹不起.jpg

鸾辂音尘:周队长好可怜呀,必须要叶神来好好疼爱他啊!

无浪:……小戴,你是不是对我们队长有什么误解?

鸾辂音尘:怎么了吗?我觉得我没什么错啊?叶周点我!

风城烟雨:+1

迎风布阵:本来我还觉得是周泽楷那小子在上边的,怎么感觉现在一看,周泽楷整一个缺爱少年,投叶周一票!

海无量:周泽楷那小子,面白心黑的,魏老大,你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啊,投周叶。

王不留行:叶周。

索克萨尔:周叶。

夜雨声烦:……我,周叶周叶周叶!我还是想看见叶修在下面啊嘿嘿嘿,不觉得叶修在下面比较好玩吗?

石不转:周叶。

生灵灭:叶周。

大漠孤烟:该讨论的是这个吗?

沐雨橙风:韩队说的对啊,什么周叶不叶周的,我们不是要撮合周队和叶修哥吗?顺说我周叶。

风城烟雨:……你这个顺说就很明目张胆了啊。

鸾辂音尘:我觉得……【链接:追爱十八法】这个很有借鉴意义!

无浪:总觉得有点不太可信……

百花缭乱:EMMM这个是男追女的啊,有没有男追男的?

鸾辂音尘:那可少了吧?

风城烟雨:喂?这个群有没有基佬现身说法啊?

夜雨声烦:……开玩笑,要是有基佬还能开这个群?!大家都是直男直男直男好吧?!

风城烟雨:呵呵。

沐雨橙风:呵呵。

莫敢回手:呵呵。

谁不低头:呵呵。

鸾辂音尘:呵呵(意思意思来一下)。

寒烟柔:呵呵(同上)。

王不留行:一串的呵呵……我们还是来讨论这么帮周队追叶修吧。

索克萨尔:同意。

生灵灭:我觉得,追一个人,不管是女孩子还是男孩子,首先都要突出自己的优点,掩盖住自己的缺点吧?

无浪:小周的优点是……

残忍静默:脸蛋。

吴霜钩月:颜值。

笑歌自若:身材?

一叶之秋:……

云山乱:你们真的是我们轮回的人吗!

无浪:泊远说的有道理!你们难道找不到小周其他优点吗!

吴霜钩月:可是队长他最大最外现的优点,就是脸了啊!委屈唧唧.jpg

沐雨橙风:江啊,没想到你们轮回的画风这么奇特的……

无浪:哭唧唧.ipg

大漠孤烟:一点紧张感都没有。

再睡一夏:严肃一点!

冷暗雷:孙哲平和韩队说的对。

百花缭乱:第二点,表现出自己的其他优点。

无浪:所以你们是默认我们小周最大优点是脸了吗?

百花缭乱:这个不是重点,周泽楷其他的优点还有什么?

无浪:耐心?才华横溢?勇气?毅力?

鸾辂音尘:NONONO,是他对叶神的爱好吧!

沐雨橙风:小戴说的对。

海无量:我觉得这两点就够了,其他的就是要适当地追求了吧?不是有句话叫烈女怕缠郎吗?总之叫周泽楷一直缠着老叶就可以了吧?

沐雨橙风:江啊,今天叶修哥怎么个?

无浪:叶神和小周睡一间房了。

风城烟雨:登堂入室成就达成,我觉得周队自己就能追求到老叶了,我们还是别添乱了吧?

沐雨橙风:……

无浪:……

迎风布阵:呵呵,你们想想啊,你们一群异性恋和单身狗,要给一对基佬出谋划策,这不是胡闹呢吧?

海无量:魏老大有理。

夜雨声烦:魏老大已经把老叶默认成基佬了吗哈哈哈哈哈,不过话说既然这样的话,我们这个群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是不是可以解散群了,不过一想想也有用吧?要不我们这个群就作为事后补漏的算了吧?万一周泽楷做错什么事情的时候好商量对策吗?你们说是不是是不是,本剑圣很英明吧?苏妹子和小江负责上传第一手资料,我们负责分析嘛!

沐雨橙风:我怀疑你就是想看戏。

无浪:怀疑.jpg

索克萨尔:少天说的还是比较有道理的,剔除乱七八糟的字符之外。

生灵灭:先放着看看吧。

石不转:再分析,其实我觉得周队追到叶修是很容易的事情。

王不留行:什么说法?

石不转:叶修他今年二十九了吧?旁边有三个如花似玉的大妹子,就算苏队已经有男朋友了,但是陈老板和唐小姐还是单身,结果他居然放着不要……

索克萨尔:怀疑他是个基佬。

生灵灭:也不能这么草率,总之性向存疑。

索克萨尔:或者其实他是个无性恋,真爱是荣耀。

沐雨橙风:盲生你发现了华点.jpg

海无量:我竟然觉得喻队说的最有道理!

迎风布阵:+1.

生灵灭:再加上周队的脸那么好,性格也挺不错,对叶修也称得上是矢志不渝,死亦不阻其志了……

石不转:你们自己扪心自问,如果周队爱上的是你,你能抗拒他的脸吗?

无浪:……说到底还是脸吗?

笑歌自若:害怕。

逐烟霞:我感觉我不能抗拒周泽楷的脸。

风城烟雨:……实话说,他的脸,挺难的啊。惆怅.jpg

石不转:呵呵。

索克萨尔:相信周队的颜值吧,脸刷一切。

王不留行:分析完了周队,再讨论一下叶修吧,苏队,你怎么看叶修的行为?

沐雨橙风:摊手.jpg还能怎么看?我叶太心软,都准备把自己赔进去了……嗯,所以他一定会尽力让自己爱上周泽楷的。

沐雨橙风:有一个词叫做“吊桥效应”,我觉得就很厉害。

生灵灭:说到底,这个花吐症到底是怎么界定所谓的“爱”呢?是不是只要心跳跳得足够激烈,就达到了爱的标准?

沐雨橙风:那我叫叶修哥绕轮回俱乐部跑一圈然后再去亲一下周泽楷?

无浪:……

笑歌自若:要真这么简单,这个病就不是都市传说了。

一叶之秋:我怀疑,其实我们这是个魔幻世界,根本不是个什么现实世界。

鸾辂音尘:孙翔说的居然有那么一米米的道理。

唐三打:+1

沐雨橙风:叫叶修哥去蹦个极,然后再亲周泽楷?

无浪:……

沐雨橙风:我们去张家界的玻璃栈道走一圈然后叫叶修哥亲周泽楷?

石不转:要不这四十天就到处带他们挑战惊险项目,然后达到最高吊桥效应?

沐雨橙风:你们不靠谱到令我害怕。瑟瑟发抖.jpg

无浪:瑟瑟发抖.jpg

风城烟雨:提点靠谱的约会方案吧……单身狗闭嘴,脱团狗说话。

鸾辂音尘:举手,上次我和韩哥去的游乐园,挺不错,项目有温馨的也有惊险刺激的,强推鬼屋和过山车嘿嘿嘿。

大漠孤烟:比较希望在家里打荣耀,健身也可以,游乐园也……可以。

风城烟雨:偶尔去逛个街买点东西也挺好的,买衣服鞋子包包什么的。

石不转:个人觉得,任何出行都要有所规划,但是必要时,依照恋人的请求去做也不算是违反原则。

无浪:我看着沐橙逛街我就挺开心的,不过说到约会,一般还是看电影吃饭什么的吧?

沐雨橙风:对女孩子来说就是逛街,对男生来说……呃,电脑城?买点机械键盘鼠标手机电脑什么的?或者是枪械展览馆?

沐雨橙风:不对,应该要说叶修哥的喜好,嗯,我想想……叶修哥……荣耀,我觉得他最喜欢宅在家里打游戏……

笑歌自若:……你们就很厉害了,叶神也很厉害。

无浪:明华哥怎么说?

笑歌自若:我和你嫂子都是老夫老妻了,也没什么浪漫情调了普普通通地待在家里就好,偶尔出去吃个烛光晚餐什么的,看电影倒是不太热衷。

无浪:所以就待在家里?

吴钩霜月:队长会不在做饭啊?让他做个饭什么的?

寒烟柔:上次和杜明去的喵咪咖啡屋,考虑一下?

逐烟霞:等等,柔柔你什么时候跟杜明出门去了!

寒烟柔:不是重点。

沐雨橙风:说起来叶修哥小时候有养一条小狗,猫咪咖啡屋倒也可以记下。

无浪:呃,小周他的厨艺,仅限于西点,其他的日常菜什么的是一窍不通。

沐雨橙风:那正好,叶修哥做的饭菜挺好的,周泽楷做饭后甜点不是很好?

吴钩霜月:这不是在叶神攻略队长吗……

鸾辂音尘:我觉得有一点很重要。

风城烟雨:我也觉得有一点很重要。

石不转:口-口

大漠孤烟:什么?

鸾辂音尘:四十天的时间,叶神会不会和小周上床啊?

苏沐橙:……

无浪:……

风城烟雨:周队是处男吗?技术会不会不太好?

鸾辂音尘:我觉得要给他推荐一点道具,楚姐姐你有推荐吗?

风城烟雨:呵呵,tan90°

吴钩霜月:此时应该@笑歌自若

笑歌自若:……你打算让我说啥?

无浪:来来来,谁有毛片贡献一下?

无浪撤回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看见了,别遮掩。

风城烟雨:我觉得我们要先搞清楚一件事情,小周是打算在还是在下?叶神又是怎么考虑的。搞清楚才好传授精髓要点啊!

沐雨橙风:周叶吧,叶修哥心软。

鸾辂音尘:但是周队长要讨好叶神的话,在下面不是很正常吗?

吴钩霜月:我们队长八块腹肌身高腿长每天锻炼,我觉得他在上比较正确。

寒烟柔:但是他是个缺爱少年,需要叶修的关爱。

无浪:小周其实挺有主见的,而且挺强势,真的。

大漠孤烟:叶周,叶修很狡猾。

石不转:周叶,叶修心软,周泽楷强势,而且你们怎么就知道周泽楷不狡猾呢?

沐雨橙风:张副说的对,我觉得周泽楷就是个白切黑。

笑歌自若:你们刚刚好好看资料了吗?小周可是当过一段时间的不良少年,抽烟喝酒打架搞事样样精通的!就说喝酒吧,他就能甩叶神十八条街了……

沐雨橙风:插句题外话,荣耀真厉害,简直解决校霸利器。

笑歌自若:我们小周还当过校霸呢!

鸾辂音尘:但是这无法掩饰周队是个父母不存在的小可怜啊!他只是一个缺爱少年,求你们不要放过他!

大漠孤烟:妍琦……

无浪:EMMM小周的父母还在,只是没有联系了而已。

鸾辂音尘:这不就是不存在嘛,没差。

石不转:我觉得,现在还看不出来,再过一段时间吧,我们在这里猜测无益。

【秋叶】已加入群聊。

—————————————————————————————

信我,我是周叶党,文中人的cp不代表我的cp观~

又名,周泽楷的脸有多么深入人心。


评论
热度(33)
© 孤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