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关注需谨慎。并且CP洁癖,拆逆言论杀无赦。

  孤光  

【周叶】恋心9

1、已完结

2、不一样的花吐paro

3、有虐

4、坚定HE!

5、邪教副cp,只出现很小一段,韩戴、江橙、张秀。

6、能接受的话就go→


19

第五天。

他们在家打了一整天荣耀。

叶修负责早中晚三餐,周泽楷负责饭后甜点。

叶修负责划水,周泽楷负责给兴欣抢boss。

周泽楷把脑后略长的发丝梳了个小揪揪,额头前边的刘海用两个小花发卡别起来,然后他放好睡衣和毛巾,关掉浴室门,再上锁。

他站在花洒喷头下,小心地控制着角度,不让水流碰到已经洗过的头发上。

温暖的水流拂过身体,周泽楷眨了眨眼睛,把睫毛上带着的水汽擦掉,视线变得朦胧,恍惚成一个个色块,他突然觉得心头有些空泛,而这只是前兆罢了。

周泽楷手忙脚乱地关了花洒,然后靠着冰凉的瓷砖,等待今天的折磨侵袭而来。

又很痛。

一次比一次更痛了,周泽楷面色苍白地想着,原本干燥鲜红的下唇被洁白的牙齿咬着失了血色,他无力地捂着那颗挣扎跳动的脏器,感受到身上心里的血液被强迫抽出,顺着心口那条红色的视线涌入叶修的手上。

看呀,叶修的手联结着他的心,叶修永远有办法掌控着他,勾勾手指,周泽楷就能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给买了。

周泽楷没想到自己到了这个地步还能幽默一把,他扒着透明的玻璃门,骨关节用力,手指攥紧了硬质的原本,肌肉僵硬着这个动作太用力也太久了,关节处发出不堪重负的痛呼,可周泽楷无法掉以轻心,这次的痛,还要持续多久呀……

他快要坚持不下去了。

周泽楷动了动下颌,又能感觉到那里也有着酸麻的痛感,牙齿也咬得太用力了。

“唔!噗……”周泽楷猛地咳嗽了几声,从喉咙中冲出粉红色的血沫,漫天飞扬,将地板染红了狰狞的一大块。

怎么回事?

他突然听见玻璃门的重响,看来是叶修在敲门,周泽楷缓了缓,这才发现那个痛感其实早已消退。

而肌肉发酸的感觉再次袭来,原来,心脏的疼痛,其实有一半是他自己太紧张而造成的,据说人在极致焦虑恐慌害怕的时候,情绪会牵动着肉体,给心脏以负荷迫……

化作了窒息般的劲痛。

周泽楷无所谓地笑了笑,他看见镜子上肤色苍白,唇色殷红还带着血迹的妖异青年,急于抹煞似的,他赶紧拿了一杯自来水漱了漱口,感觉自己的声音不会有什么破绽后,对门外的阴影说道:“没事!”

叶修敲门的声音也缓了下来,周泽楷家的浴室挺大,他找到拖把,把地上的血沫拖干净,再把拖把也洗干净。这才发现自己身上已经是冰凉一片了,刚才好像忘记把自己弄干了。

太冰了可不行……周泽楷想了想,回到花洒下继续冲热水。

叶修要是被冰到,那就是他的罪过了。

20

第六天。

叶修决定实行苏沐橙给他的第二个计划,就是那什么猫咪咖啡屋。

呃……为什么他非得追求这小兔崽子啊?不应该是周泽楷强势一点吗!叶修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分明是周泽楷性命受到了威胁,结果居然有大半都是自己在主动。

而周泽楷却悠闲地在旁观,偶尔才撩拨两句,这傻小子,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做追求人啊?

叶修有点气恼,不过看着身边那个光鲜亮丽的高挑青年他又压下了这股郁气……媳妇长得好看,就、就勉勉强强妥协一下好了!

虽然这是个咖啡屋,但是也照顾到了客人的口味,也有果汁和奶茶什么的。

叶修点了杯焦糖奶茶,周泽楷就点了跟他一样的,两人安安静静地坐在一处位置上。

叶修无言地张了张口,不知道要说点什么好。

并不是坐在阳光下,而是在一处阴影的遮挡之下,这个地方不讨猫咪的欢迎,只有两三只远远地看着这里。

话说小周还真白啊,以前不说,现在白的……怎么说呢,就跟只吸血鬼一样。

不是有传说吗?吸血鬼就是唇红齿白的典范,如果小周的眼睛泛点红光,那就更像了。这么想着,叶修又想起那天在体育馆里看到的……这么久的时间过去,他也有些犹疑,那天看见的红色到底是真是假,正常人的眼睛,怎么也不会泛红光吧?

他抬眼看看面容俊美的安静青年,周泽楷也正看着他,含笑的眼里揉碎了万千星光,然后,叶修看见了隐约的红芒一闪而过。

等等,这下总不会是假的了吧?确实是……

怎么回事?难道小周不仅和企鹅有着不得不说的故事,和吸血鬼也有着不得不说的故事吗?

“前辈,怎么了?”周泽楷疑惑地看着叶修的脸青一阵白一阵。

“没事。”叶修讪讪笑了一下,“小周,你有没有注意到……”

“什么?”

“你眼睛有时候会变红,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周泽楷攥紧了手上柔软的塑料杯,他垂眸,昏暗的灯打下一片暗影,显得更诡异了些,纠结了一下才回答他:“那个……病。”

“花吐病II型?”

“嗯……就是……越后越红……”周泽楷慢吞吞地给他解释。

饶是这样含糊不清的话语,叶修也依旧能够清晰的理解,越到后期,眼睛会越红?兔子吗?

话说这个疾病,真的是太不科学了!简直完全违背了核心价值观啊!

叶修暗暗地吐槽了一番,安慰道:“没事,你就算违背了核心价值观……呃,我也不会嫌弃你的……”

周泽楷:……

“哦。”他冷漠地回答。

一只猫咪扑上叶修膝头,叶修顺手撸了几下油光水滑的皮毛,满足地叹气:“可爱!”

毕竟是猫咖馆的猫,一个个都活泼胆大,看了会在这边独自落座的两个人,发现他们没有得到宠爱,这不就上来临幸这两个愚蠢的奴仆了吗?

周泽楷眼巴巴地看着那只猫,似乎也挺想上手试一试的,叶修注意到,便笑问:“小周要不要也试一下?”

周泽楷呼出一口气,眼里划过一丝遗憾,他可不是羡慕这个呀。还是依言,准备伸出手去撸猫,结果……那只猫凶巴巴地瞪了他一眼,尾巴一甩,把小脑袋往叶修怀里拱了拱,只留胖乎乎的臀部对着俊美如天神的枪王周泽楷。

叶修一愣,然后笑出声:“看来,小周不讨猫喜欢啊。”

周泽楷自然地收回了手,端起奶茶喝了一口,说道:“习惯了。”

从小到大他就没什么动物缘,这次也不过是叶修叫他撸猫他才打算上手的。不过他本身也不喜欢这种弱小的动物,各种都不喜欢。

叶修美滋滋地抱着可爱的小白猫撩了又撩,直到被枪王痴迷炽烈的目光看到受不住了,才把猫咪放开。小白猫转头瞄了他一眼,甩甩尾巴高贵冷艳地走了。

“小周不喜欢猫呀?”叶修笑问。

“嗯。”周泽楷点点头,没什么不好承认的,他本来就不喜欢呀。

“不喜欢猫也没什么……”叶修顿了顿,他看向落地玻璃窗,借以掩饰脸上泛起的红晕,不经意道:“那你喜欢小孩子吗?”

但是耳尖微微的红还是让周泽楷捕捉到了,他按下砰砰作响的心脏,竭力使自己的语调变得平静如往昔,“不、不喜欢!”

周泽楷有些懊恼地捂住了脸,说起话怎么结结巴巴的呢?

叶修:“哦……那正好,我对有没有小孩子也无所谓的。”

“什么说法?”周泽楷自然地把话题扯到了其他方向。

“太麻烦了。”叶修转回来看他,脸上带着一点薄红和温柔的笑意,“平常是天使,吵起来是恶魔……两相抵消,我就没什么恶感也没什么好感了呀。”

“小周说说,为什么不喜欢小孩子?”

周泽楷点了点头,他组织了一下语言:“……小孩子,很讨厌。”

叶修:……

“具体说说?”

周泽楷小时候有段时间在父亲和母亲家里分别住了一段时间,但其实挺尴尬的。因为他们分别都已经有自己的小孩子,虽然口上说着希望他能融入新家庭,但周泽楷却不止一次被他有着一半血缘的弟弟或者是妹妹仇视欺负。

而父母亲安慰他的方式永远是千篇一律,不、那甚至说不上是安慰,他们只会拍拍他的肩膀,然后说着:“泽楷,他还小,你多包容一下。”

仅仅是这样就没有了,可周泽楷包容他们,他们却不曾回馈给周泽楷对等的尊重,周泽楷被伤心离开了那两个家,绝不止他父母亲的和继父母的疏离和漠视,他的弟弟妹妹也为此出了一份力。

周泽楷温声解释着,心却不知飞到哪里去了。

叶修有意愿了解过去的他,周泽楷挺开心的,不管叶修出于什么目的,或许是怜悯又或许只是单纯的探究,但……有了这个事实就挺好的了。

周泽楷愿意把这些事情摊开了说,也只是因为他本人并不在意这些事情,并且想要博得叶修的怜爱而已。

果不其然,周泽楷嘴角擒着温柔的微笑,再配上他娓娓道来的解释……这么一对比,就显得非常高尚外加可怜了啊!

叶修想着,握住了青年的手,“都过去了。”对上周泽楷,仿佛他都变得寡言了,只能说出心底真挚直白的心声,不能用垃圾话来掩饰自己。

周泽楷蝶翼般的长睫颤了颤,无端显出几分脆弱出来,“嗯,过去了。”

叶修看着真是爱怜不已,他看着青年修狭的凤目,突然忘却了言语,一双珀色下垂眼水光粼粼,含着对他的各种情绪。

周泽楷一怔,他从未看得那么清楚。


评论
热度(22)
© 孤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