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关注需谨慎。并且CP洁癖,拆逆言论杀无赦。

  孤光  

【周叶】全国I卷

1、叶修第一人称,究极OOC

2、人物背景私设

3、关于本年的高考卷,叶修理论上还没认识小周,emmm让我们无视这个小BUG,鞠躬

4、以上可以接受的话就→GO

致2035年的我

就不搞那些乱七八糟的形式了,写个信还要搞什么格式吗?亲爱的我?别吧。对我自己就不用这么客套了,你觉得呢?

你问我为什么要写这封信……嗯,我以为你应该很清楚才对,或者说,时间过去太久了,你已经忘掉啦?主要还是我那好妹妹,沐橙的缘故,她威胁我,要么写,要么陪她逛街拎包。

先说明,我呢,其实是一点都不想写这个信的。给未来的我写信么?没有必要。因为我知道,你即是我,而我,必定会不负初心,一如既往(这个风格是不是有点像某战队?)地走下去。询问未来没有必要、提前的告诫忠告也没有必要。

说到做到。

不过这封信还是要写的……嗯,最起码要把信纸给填满,太空白的话,阅卷老师一定会给我打零分的,而且会叫我给她拎包包,充当ATM机,想想真是太可怕了。唉,我一个连高中都没上的人,现在居然在这里,不得不写今年的高考作文!

啧,难受。

写什么好呢,不如就写最近发生的事情如何?

前段时间,我刚和一个可爱的后辈互相告白了,然后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现在想想,我当初其实实在是没有必要为此胆战心惊担心害怕,毕竟哥这么优秀,小年轻爱上我的才华和容颜实在是正常得很。

那孩子真的很可爱,且不谈俊美的脸和温和腼腆的性格。单说他的荣耀技术,虽然现在还有些稚嫩,但那手枪体术绝对碾压众人,而且他身为轮回队长,深受俱乐部和粉丝的热爱,不过,他现在已经打上我叶某人的标记了。

唔……周泽楷,称号枪王,轮回队长兼嘉世队长的媳妇儿,听上去不错。

或许……和他在一起后,有比较开心的事情,也有比较心累的事情。譬如说,他给我买了个手机,喂,未来的我,你记好啊,就手机这件事情,一定、千万不能忘记!都是他的错!

虽然手机挺好用的,功能齐全、联络方便,就是带起来麻烦,有的衣服裤子没有兜,还要拿在手上,而且我一般都是坐在电脑面前,拿手机有必要么?

不过既然是小周送的,勉为其难收下便是,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那是我噩梦生活的开端!

沐橙给我弄了张手机卡,还给我注册了一个微信,然后她又帮我加了几个职业联盟的好朋友,我不会用手机,这才刚买嘛,有些提示音就没有屏蔽,每次一打开微信,就是红色小气泡一大堆伴随着“叮叮叮”的声音,然后我就点开看了嘛。

结果……你猜我看到了什么!老张!是那个老张啊!张新杰,他居然在朋友圈艾特楚云秀,然后时间是什么时候,是23:01!你敢信!?三观被洗礼的错觉,你能想象吗?不过或许你早就已经习惯了。

从此我就深陷被秀恩爱的深坑之中了。

且不说方明华了,每天打开微信就是被其他人也秀一脸!

虽然后来我也有觉得,秀恩爱确实是……嗯、人之常情?

看见有趣的东西叫他一起来看;发现想尝试的事情,约他下次一起;在游戏上遇到了有趣的bug,邀请他一起观看;和他有了感情地突破,就发朋友圈;他答应我或者我答应他的事情,叫朋友们一起监督……这样,也算是报了我被秀之仇?

说到这个,就引申到了我下一个想要抱怨的点。

自从有了手机,小周天天早一条早安语音,晚一条晚安语音,发现我没有在三十分钟之内回他,就会直接打电话过来催我。虽然小周的声音很好听很温柔,但是八点就起床我真的是拒绝的,某一次熬夜写培训计划书,隔天不小心睡迟,我就把他的语音无视了,但是这样无意的无视也不成,枪王果然是枪王啊呵呵,他就直接坐车来嘉世找我了你知道吗?

就很难受,看到小周大夏天的,嘉世周围又没有什么树荫,被挡在门外晒太阳……啧,我能怎么办啊,被迫改了睡懒觉熬夜再懒觉的习惯。再说晚上,他发完晚安,在我发过之后,还不忘发句语音提醒我要早睡。我这么爱他,那我……肯定必须一定要早睡了。

改了很久的积习其实是很难的,每天晚上在床上翻来覆去辗转反侧就是睡不着,这个,打个三星难度吧。最难的就是……戒烟!

在和他在一起后,我了解的关于周泽楷的事情清晰深入了很多。小周他原本好像是想去当一个医生的,有一次在他家住了几天,发现他书柜上就好多本专业书,都是大部头,我看一眼就头疼的那种,也不知他是怎么看下来的。后来遇上了荣耀,才放弃了这个梦想,说服家人同意自己不继续学业,而转头把精力重心都在打游戏其实是很难的,但是小周的父母都是科学家,家风开放,即使不理解,也不会干涉,呃,好像有点跑题了。总之小周拿出他了解过的专业知识,还给我找了网络上那些奇奇怪怪、看了就倒胃口的图片来吓唬我(此处插一句题外话,那些图片,看起来是真的很难受!),不过开玩笑,我荣耀教科书是那么容易被吓到的?

说什么老是熬夜、抽烟、饮食不规律,现在是营养不良,低血糖,以后就可能高血压高血糖、阿茨海默症、肺癌,还会用很多并发症,以后很难受……呵呵,这小子平时那么闷,吓唬我倒是一套又一套?说话顺畅得很。

最后,又说了那句话来堵我。我想,这句话,我应该是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你也不会。

未来的他,有没有继续自己的梦想呢?是重新接受医学上的深造,还是为国内电竞行业奉献呢?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无论是什么行业,小周都能做到最好。

我是如此地相信他,甚至更甚于自己呢。

唉,本人,叶修,居然栽到了一个小我四岁的男人身上,这句话说出去,估计连叶秋都不信。

我已经写这么多字了,应该够吧?还不够的话,那我可能要向少天靠近了,这我是拒绝的,不写了不写了……小周给我打电话了,就停在这里吧。

祝小周(不要问我为什么给你写信祝的是小周):

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和我永远在一起,并且永远接受大魔王的统治


                                                                                                       叶修

                                                                                            2018.06.07

——————————————————————————————

写这篇文的灵感,完全是因为想写中间的那什么三高之类,因为今天一整天八节课的高血糖高血压课程,我听得昏昏欲睡,几欲倒地QAQ

注一下,为什么之前说低血糖,后面又说高血糖。因为低血糖是营养不良不吃饭,高血糖有部分原因是因为过度吸烟引起的。

结果这封信变成了老叶单人秀恩爱,偏离了我想要科普高血糖和高血压的初衷了,摊手┓( ´∀` )┏

今天还买到叶叶代言的美年达……虽然,真的难喝,不会再买第二次了QAQ

为什么是结尾是大魔王呢。因为老叶给小周给自己的备注名是❤大魔王❤,不要问我为什么,是恶趣味吧。

来个一句话小剧场:

2035年的叶修收到了这封信。

叶修叼着根棒棒糖,嘲讽一笑,不屑道:“呵呵,真幼稚。”

评论
热度(12)
© 孤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