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关注需谨慎。并且CP洁癖,拆逆言论杀无赦。

  孤光  

【周叶】论坛体(上)

预警:带几句话魏果。


(一)

【修修最高!】今天的《快看!男女神~》里面那个路人小哥好好看!

1l 楼主

看标题!这就是我的心声了!那个路人小哥,是姓周的是吧?太好看了!这个颜值,可以秒杀娱乐圈一干人了!很多天王天后都没有他长得好看,我觉得我能就着他的脸吃下三四碗饭!为什么他这么好看的人,没有被挖去娱乐圈啊,太不科学了吧?

2l 

沙发!

3l

实不相瞒,我正对着他的脸,旁边是开着本论坛的手机,手里夹着一撮海带丝,刚刚吃下了第二碗,现在在吃第三碗!

4l

既然被挖到了,那他肯定很快就会被星探看中,然后走上人生赢家的道路……

然后我们就可以天天舔屏了!

5l

不得不说,叶神的眼光真是毒辣,人群之中,他随便一挑,就是个那个好看的小哥哥!

6l

虽然我对叶修的观感挺复杂,但是也得说,他眼睛约莫是双眼5.3!

那小哥哥真好看,笑得又甜,性格好像也很有意思,话废什么的好萌啊……

7l

这大约就是所谓的反差萌了,真人版本的反差萌,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明明长得那么好看,眉毛略细,嘴唇也薄薄的,眼睛又是比较勾人的桃花眼,就很盛气凌人的长相,但是老是害羞,又很腼腆……呜呜呜,我觉得我要从一个有内涵的叶修事业粉,变成周家哥哥的颜粉了……

8l

哈哈哈,周家哥哥什么的,听起来就是有那种邻家阳光的大哥哥的感觉……这个人设还挺带感!

9l

你们有没有发现,他虽然是突然被抽调上来的,但是除了一开始露出比较明显的懵逼表情之外,后面都很淡定,虽然节目组的大家会见他面皮薄就调戏他两下,但是他害羞却又很淡定……

啊啊啊,语死早,大家能理解我的话吧?

10l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

实话说,我觉得他有可能是节目组的托吧?叶修哪有那么神啊?一叫就叫了这么好看的上去?估计是给自己手底下的什么小明星打广告吧?切,假公济私。

11l

- -我觉得9l的姑娘只是单纯的称赞周家哥哥好吧?就你一个人心机脑,超级会联想的,也只有你一个会有这种感觉!

12l

喝喝,10l的老姐,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焰火好吧~~~

13l

我9l,在此,我要赞同一下11楼和12楼的小姐姐,我真的就是单纯的要称赞周家哥哥OK?别随便乱攀亲可以吗?

@楼主,小姐姐,能麻烦你把那我那楼删了吗,没说清楚话,迎来骂战我很抱歉。咱们这是叶叶的论坛,什么黑粉喷子还是清除掉,别碍眼!

14l 楼主

Ojbk~已删除!

我们继续来聊周哥哥和阿修修好了!

这集有个花絮你们有没有看到?就是事后收场的时候,云秀姐和锐锐哥结伴去调戏小周哥哥,然后他们就问小周哥哥说,你见到这么多大明星,有没有想要谁的签名什么的?还说就算是女神沐橙橙的签名她都能给小周哥哥弄到!

结果小周哥哥拿出了一个小本本,上面龙飞凤舞地写了“叶修”这两个大字!

小周哥哥羞涩(?我就是这么理解的)一笑,然后说:“想要的,拿到了。”

现场尴尬了三秒钟,小周哥哥又急忙补上了一句话:“谢谢楚小姐和方先生!”还鞠了个45度的大躬诶!

不能说他不礼貌,毕竟他3秒钟就回答了!关键是小周哥哥反应一向比较慢的,节目里面有人问他问题,他少说要10秒,多点半分钟才有回答的!

可以看出性格也很棒诶!

15l

花絮我还没有看呢,这么高能的吗?

小周哥哥看起来是纯粉阿修的节奏啊!我怎么就……就那么喜闻乐见呢!

16l

楼上加一,这都是缘分!

17l

加二,这都是缘分!

18l

加三,这都是缘分!

19l

抱歉破坏了队形【土下座

但是为什么说是缘分啊?

20l

我们修修单身了28年了诶!总算有个看上去靠谱的人或许能成事,这个人就脸和性格来说都说得过去,而且他和修修还这么有缘的,这么巧合地仿若天遇一样的相识……说明终于有人或许可以收了我们修宝的说!

21l

我是新粉,对这个事情不是很了解……不过我有查过资料的【骄傲脸!

阿修他好像从出道以来确实没有跟别人传过绯闻来着……阿修说话确实是直白了点,但是他演技好,拿了四个影帝,唱片销量还更新过记录榜,对兄弟讲义气,对女士也很绅士,性格品行良好,之前嘉世那件事情后来也被平反了……老少咸宜,我家里长辈好像也挺喜欢他的这么小天使!这么可爱的人!为什么!他到现在还是单身啊???

22l

楼上的小妹妹功课做得很不错啊……其实我们老粉也百思不得其解的,你们说修修那么好,不应该没人要啊?

23l

- -他出道时,就吸引我了,当时我20岁,他17岁,我一直以他的女友自居。然后这么多年过去了,媳妇熬成婆,我也从他的女友粉,变成了亲妈粉了……

可他,还是单身:)

24l

修宝!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这个贴,请看到我们的心声!

我们真的不介意你找个人搭伙过日子的!男的女的都无所谓!你爱TA,TA也爱你就足够了!

25l

楼上真爱粉无疑。

啊,我也是,阿叶,你找个人呗?我看小周哥哥就不错的。

26l

(ー`´ー)小纠结……为什么大家都在推小周哥哥啊?他虽然长得好看,可是毕竟是个男人啊。沐橙姐姐不是和叶叶认识很久了吗?两个人关系又亲密,虽然没有明确绯闻,但是我觉得叶叶和沐橙这对很不错啊?

27l

同性合法的,婚案都通过十多年了,楼上的小姐姐不要纠结那么多啦~

而且按照叶叶那个性格……他经纪人不是果姐吗?上次果姐有个采访,她是这么说的:我某个艺人啊,红是红,但是私底下他那个样子,粉丝看了怕是都要脱粉的!

28l

那个采访我看过的!当时看到心还凉了一截,以为修修私底下品行不好什么的。结果果姐……她原话:他基本上啊,饥一顿饱一顿的,还经常用泡面对付过去,有时候兴致来了,就打游戏通宵!太不会照顾自己了!仗着自己还年轻,就这么糟践自己的身体……BALABALA(以下省略一万字老母亲式抱怨)

就是说修修很不会照顾自己什么的……感觉就是要找个能照顾修修的吗!这样的话,还是男孩子会比较好点吧?女孩子都会娇一些,估摸着跟修修……那过不下去啊!

29l

关于沐橙橙,她很久之前,大概三年前有在微博上面发过,她已经有男朋友了,不是圈内人……当时闹得可轰动了,不过很久没有新消息了,估计沐橙粉都以为她已经分手了吧?

然而不是的,沐橙的个人资料那里,还写着恋爱中呢……

30l

我沐橙和叶修,双担粉!

说不定只是女神她忘记改了呢!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阿橙是我老婆!

31l

主要是沐橙她平时和阿叶的相处亲密中又带着点距离,一看就……不像情侣。

32l

啊,像兄妹,看着是真的像兄妹。而且女神也明确说过她对叶修就是对着哥哥那样的,两个人还自小一起长大,我说句婊婊的话,要有什么那也早就有了。

33l

不谈论这个话题了吧?我们好好地舔舔修修的人和周周的颜怎么样?

34l

令人害怕,舔人诶……你都不觉得自己很令人害怕吗!

加我一个谢谢!

35l

你也很令人害怕,不晓得你自己清不清楚这一点……

但是,我也要舔人!

36l

你们都让人害怕。

那么现在让我们来舔舔修修吧!

37l

正事要紧!

今天不是有个游戏吗?我记得是第三关吧?叫做鬼屋大挑战【实话说这个名字真土,要不是请的都是大牌明星,我怕是会对这个题目吐槽三百个字。

38l

三百个字?你莫非还是黄粉!

37l

不是、黄粉什么鬼!你能好好说黄少天粉吗啊??

设定不是要两两一组,每组进不停的鬼屋吗?叶叶和周周就一组了,然后老张和楚姐、锐锐和敬言(自从锐锐和敬言都单飞了之后,竟然有朝一日能看到他们再次组合!虽然这个节目名字土气,但是还是让人很满意的!)、大孙和小孙一组(哈哈哈这组真的好玩,哲平面对智商不上线的翔翔真的是全程无奈,就是不知道这两位在远方的老婆是怎么看待这个组合的?)……

总之就是叶周进去鬼屋了!

然后小帅哥全程被吓得面无人色,不停地往叶叶身上滑溜,中途还直接跟叶叶耍赖撒娇扮委屈,说什么死活不走了……

结果叶叶说要走,他还不是乖乖跟上了?

38l

我在现场有看到点,叶叶是真宠那姓周的啊,姓周的也真是完美地扮演了一个跟偶像求福利超能钻空子的心机粉,不要脸无耻没下限!

讲真,我都不知道我该怎么想了,说嫉妒……可他长得那么好看,我嫉妒不来啊。再说很看好?可我当了叶叶那么久的粉丝,我连跟叶叶的拥抱都没有,而他!这次节目起码抱了5次,鬼屋那里还全程牵手,我还看见他们共用了一瓶矿泉水!叶叶对周小哥起码笑了8下!

可恶!我不就是没有周小哥那么好看吗!大家都是男的!你为什么看上了周小哥!却没看见我啊啊啊!

39l

楼上男粉真叫人害怕【滑稽

我平息了快两小时的嫉妒心被楼上成功引出来了!可恶,我也好嫉妒!我也要和叶叶抱抱!要钻进叶叶怀里撒娇求安慰啊啊啊!还要叶叶的签名!最好能啃叶叶白白嫩嫩的小脸一口!

40l

楼上姑娘消火消火,不过这么一说,叶叶的脸最近保养地是越来越嫩了,连黑眼圈也消了不少呢。他离了嘉世就是好,那个刘皓也不知道照顾叶叶。还是果姐好,在兴欣还没一年呢,叶叶的精神状态感觉比之前好了不少~

41l

这么说,其实老板娘和叶叶也不错吧?

42l

……等等,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43l

老板娘她对象不是老魏吗?你们不知道?

44l

??什么鬼?魏琛这个浓眉大眼的也背叛了革命?

45l

浓眉大眼……我觉得老魏听到这个形容梦中都会笑出来……

46l

既然都有男朋友了,那这个假设也不成立了……

还是在说一句吧- -

连老魏这个猥琐犯都找到了这么好的女朋友,为什么叶叶你还是单身啊!??

………………………………

——————————————————————————————

今天看的一篇文,里面就是明星和小粉丝设定,突然就有一个脑洞~

随便写写~

我对娱乐圈什么的了解不是很清楚,有bug请指给我么么哒(づ ̄ 3 ̄)づ

后续继续写-=-

评论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