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关注需谨慎。并且CP洁癖,拆逆言论杀无赦。

  孤光  

【周叶】论坛体(中)

2、

【闲聊】我!今天在我打工的温泉旅馆看见了我偶像!

 

1l 楼主

开心激动兴奋!居然能在非营业时间见到我偶像,而且我还是在国外呢!他乡遇故知几率就很小了,结果我还他乡遇偶像!我上辈子中了百万大奖了吧?!但是当时我什么妆都没化,看上去就很糟糕,态度还有点差劲,但是但是、偶像他没有嫌弃我,而且对我有礼貌很绅士,明明自己是大明星对我这个小粉丝还能这么温和~感觉今天可以更爱他一点辣!

他最好!

旋转撒花螺旋升天!

坛子里的大家明天给我烧点我偶像的剪纸报道照片签名什么什么的,我就能安息惹【躺平

2l

先恭喜楼主了,能在私底下看见自己的偶像,而且他也没有破人设,甚至比台上展现的形象更好什么的……肯定很幸福吧?

3l

感觉楼上的姐姐有很多故事啊?

4l

……粉了个表里不一的人,现在心情很差劲。

楼主你多讲讲你那么偶像呗,安慰我一下?

5l 楼主

好呀,小姐姐你等等,我打字略慢。

6l 楼主

我偶像他是两个人来的,另一个人好像是他朋友,我不太了解,应该也是圈内人吧?长得那么好看的。

我看登记的名字是叫Z开头的,我就称呼他为z好了,偶像就叫做偶像。

z他拖着一个银白色的超大行李箱,我记得偶像他有抽烟的习惯的,而且烟瘾很重,但是来到民宿后,他就只是单纯地叼着烟,两个人有说有笑地走进来,聊了点什么来着。

好想是关于z的事情吧,z应该确实是个公众人物,具体的内容我就不和你们说了。

然后是我偶像上来和我说话,我当时是在前台接待的,因为前几天活多,看起来很落魄,脾气也有点燥,说话估计挺冲的。后面的z都有点皱眉毛了,但是偶像还是带着微笑看着我,他和我交谈了几句,声音很温柔很好听,最后还提醒我要多睡觉什么的很老父亲的话语,那个时候我才抬起头,看见了我偶像的正脸!

他超好看的!没上什么妆,就很清爽的一张脸,又白又嫩,皮肤底子就很好,眼睛是下垂眼,笑起来很温柔很漂亮,穿着也很干净得体。

我经常来这家旅馆打工的,也见到过形形色色的客人。偶像他的素质绝对是很高的,后面的z小哥哥虽然话少,但是为人也很文明有礼,一直都帮着偶像拎行李箱什么的,最后他们两个人定了总统包间带单独温泉池子的那种,然后就走进了黑黢黢的走廊里面……

呜呜呜,偶像你多留一会子嘛!

7l

吃到一口治愈粮食,开心(*^▽^*)

8l

话说楼主的偶像是谁啊?素质这么好的明星应该很少吧?

9l

楼上别胡说,这种明星一抓一大把好吧?

比如说张新杰啊、苏沐橙啊、喻文州啊、肖时钦啊、韩文清啊……

10l

老韩?【滑稽

他那个能叫做素质好吗?

那个叫做素质好的都要爆表了!

11l

楼上真的怂,文清粉不就是战斗力强了点吗?你这么怕还是不是大丈夫?

好了,文清粉把拳头、枪、刀子什么的都放下,我投降。

韩文清大大最素质了。

12l

楼上怂字本怂。

13l

别歪楼啊,我们不是在讨论楼主的偶像是谁吗?

14l

根据楼主的现在展现出的信息。

偶像是个男的,他下垂眼,为人温柔绅士,背后跟着一个干体力活的z姓圈内少话小帅哥。

没了,就这点信息,有好多个人选呢,我实在看不出来是谁。

15l 楼主

我都跟你们匿名了,干嘛深究这么多啊?

我要去干活了,稍后再说。

……

39l

楼主还不回来吗?话说我们为什么要守着这个楼啊?虽然它的发起者等级很高,但是真没什么好看的吧?连人都不知道是谁。

40l

我还在等楼主讲故事治愈我呢,再等会咯,楼主也是要生存的嘛,打工就要认认真真的干活,日本那边都很严吧?万一被扣工资了,那她岂不是很难过。

41l

刚刚那个分析哥,出来下,把你得出的那几个人选提溜出来给我们瞅瞅嘛。

42l

那么多,起码十几号人,再等等楼主吧。

43l 楼主

-=-这么想猜吗?

那成吧,我给你们安利一下他的事迹,猜不猜的出来就看你们自己了。

我偶像他是前段时间刚刚复出的,在之前,他基本上都不会和粉丝有多少互动,知道现在我们也不知道原因是什么。但是他现在找了个新公司,精神面貌跟以前比起来有很大的进步,也开始自己管理自己的微博推特之类的东西,和粉丝们的联系也变多了。

之前以为他是那种很高冷的人,但是在微博上他经常给粉丝点赞,也会和粉丝间聊天开玩笑插科打诨什么的,人挺随和的。

我之前就是因为他一直处于神隐状态,所以我这个人也比较神隐,不会过多参与到他的那些群里面,他的论坛我也没有账号什么的……不过现在想进也进不去,申请变严了,难受。

而且我人在国外,登陆国内的网站实在慢的要死,上次我偶像参加了一档真人秀节目,我都没补完呢……网络实在太差了。

前几集我有看,他太棒了!【迷妹尖叫

偶像他体力比较差,但是在智力题上面却补了不少分,居然比某个看上去就很高智商的人掌握的知识量还多,话说他做的关于军工之类的题目正确率居然在百分之九十五以上呢,中间插入了某个要打电子游戏的关卡,我偶像他还是第一名呢!

44l

楼主这么一讲思路就清晰多了嘛~

45l

我觉得我懂了很多,就是那个人是不是,那个不能被说出来的名字【滑稽

46l

楼上你以为你在演哈利波特吗?还不能说出来的名字?

我就直说了,他就是YX!

47l

一个个怂成什么样,看我的!

YX!

……

89l 楼主

是的,他就是YX!!!

世界的YX!!!!!

90l

感觉楼主平常状态就是冷漠厌世女,一说到YX就变身狂暴迷妹【害怕

91l 楼主

刚干活回来,围观了一眼偶像和z小哥,我满肚子槽可能只能对你们吐了。

z他是不是和我们yx过于亲密了点,两个人穿着衣服坐在同一个池子里,靠的距离居然就那么三十厘米左右,我觉得这样不行,我偶像怎么就被不知道哪里来的小哥哥勾走了!

这布星!

可是好甜啊可恶!

我在给他们收东西的时候,有看见z小哥笑得甜甜的,拿着木瓢往偶像头上浇水,泡温泉之前是要这么做的,然后偶像他就假模假样的“哎呀”一声,笑得也挺开心,然后用中文说:“小zhou,你注意点呀,太冰了,万一我冻感冒了你赔我啊?”

然后小zhou就……他就抱住了我的偶像!然后笑着说!说:“我赔你?”

沃特么!你干什么对我偶像动手动脚!你刚才用哪只毛手摸得我叶,好像砍了他的毛爪子啊啊啊!!!

92l

楼主冷静冷静冷静,喝点凉茶下下火下下火。

93l

楼主冷静冷静冷静,吃个西瓜下下火下下火。

94l

楼主冷静冷静冷静,就下下火下下火下下火。

95l 楼主

楼上破坏队形,来人给我把94l叉出去。

96l 楼主

你们知道这个z是谁吗吗吗??我自己去找了,用的X度,但是没有明确结果……难道他不是圈内人?长得这么好看却不进娱乐圈真的大丈夫?而且叶叶就是娱乐圈大佬耶,结果叶叶他暧昧对象居然不是娱乐圈的……

97l

楼主刚才小zhou小zhou的,我想起了一个人,他姓周,他好看,他话少……

他是叶修的粉丝,他……真的和叶修勾搭上了???

98l

为楼主指路隔壁叶修粉丝团总论坛→【叶家:高级会员版块-灌水闲聊-[修修最高!]今天的《快看!男女神~》里面那个路人小哥好好看!】

感受一下叶粉对周家小哥的爱。

99l

前几天看这个楼不到一百楼,现在居然都三千多了,这才过去不到五天呢,叶粉就是多啊,害怕。

100l

抢到100了!楼上你注意点,我们这个楼也是叶粉的呢,你小心被权限掉~

101l 楼主

赫赫……我这么小心眼的吗?

刚才偷偷拍了两张照片,不过不是他们的人,是房间,美滋滋!

102l

痴汉楼主的诞生……害怕哦。

103l

等等,楼主,你说你看见了周家哥哥和叶叶在日本的温泉旅馆,两个人还很亲密,周还抱住了叶叶,两个人言辞暧昧,看上去就很情深爱重什么的是吧?

104l 楼主

不,我没说情深爱重。

105l

上上楼好像是叶家论坛的一个版主吧……看来叶粉要出动了,大家记得避难啊。

…………

302l 楼主

就看一眼,一分钟啊,60s后我立刻删除。【图片】【图片】

303l

虽然观赏不到刚刚出浴的叶叶和好看的周家小哥哥,但是能看到房间我也就满足了QAQ……整理得真干净啊……

304l

只有……一个床呢……

305l

前几天我们还在愁修修他没有对象呢……

306l

行动力真强,五天时间把到一个小帅哥呢,老妈子操碎了心,结果一转眼儿子就带了个儿媳妇回来的感觉……啊真是酸爽难言啊。

307l

叶修:???我怎么不知道我凭空多了那么多个妈?

308l

这张床好大啊……好像和阿叶在上面滚啊,肯定就很舒服……

309l

那什么……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308楼,你是男的吧?要睡修修……吗?男的一般不都是修修的事业粉吗啊?

310l

指路周家哥哥,他不就是活生生的叶叶的男友粉吗?还真的变成了男朋友的那种。

311l

指路【叶家论坛→普通会员版块-灌水闲聊-[投票]叶叶男粉请进~】

其实想被叶叶睡得男孩子还真的挺多的,信我。

312l

其实很多男明星的论坛里都有差不多的投票,像被男明星睡的男粉丝还真有,数目还不少,譬如喻文苏啊、孙哲平啊、韩文清啊、包荣兴啊……

313l

噫赶紧鱼鱼和其他三个人画风都不一样的……那三个是肌肉男,我们家鱼鱼就是个温柔如玉的美男子。

314l

所以说,叶修他这就是操粉了是吧?

这是他操粉实锤吧?才认识四天多一点呢,就滚到床上去了,我可不信他真的能一见钟情一眼万年,然后就情深义重地奔三垒了,还两个人跑多国外去玩,不就是国内眼线太多了,就只能够去外国玩吗?

跟小情儿玩的可开心了吧?当初我就觉得他这个人不检点,跟好多个男明星女明星勾勾搭搭藕断丝连的,现在可算有了实锤了吧?

还叶修小天使呢,他要是小天使的话,那天堂怕是都没有人了。

315l 

楼上黑子,大家不要理他。

316l

要撕吗!【兴致勃勃

话说我们叶粉一般都不在家里面撕的,在外面我们是不是开始搞事情了啊!

317l

千万叶粉可以干得他不知今夕是何夕,我保证OUO

318l

摩拳擦掌~

319l

讨论那么多干什么?兄弟姐妹们干那个凑煞笔啊!

320l

呵呵,叶粉也随他们蒸煮,整一窝脑子不清醒。

我可没说错,他本来就和很多人关系暧昧吧?就那个黄少天,上次他不是待在叶修的公寓里面两天没出来呢,再说喻文州,他上次和黄少天一起进了叶修的公寓。还有王杰希带着他公司几个小明星……这种事情多了去了吧?

我这个黑子都知道的事情,叶粉也知道吧?

呵呵,装睡的人就是叫不醒。

321l

黑粉说话有一种蜜汁优越感啊……

322l

我竟然觉得黑子说的很有道理……

323l

我靠,你这个浓眉大眼的,打算叛变我们社会主义兄弟情了吗???

324l

322兄弟有眼光!叶修和他那一圈的人就不是好的!

325l

我啊,322l,我就是觉得,为什么我们要那么着急修修的人生大事,分明他自己就很厉害啊!就是觉得我们……实在是太不行了!修修明明有那么多发展路线啊!什么黄喻王张韩,有那么多啊……

326l

我怀疑叶粉的脑回路跟包荣兴同出一脉。

327l

不不不不,那只是他自己的问题,我们叶粉不背锅靴靴,我们修宝这么多年了,总算要老树开花了,我要捍卫他的爱情,谁特么在我耳边bb,就不要怪我们叶修修的小棉袄不客气了!

……

419l 楼主

这楼号有意思。

好了,你们在我的楼里面撕逼很开心吗?看好了啊【截图】

420l 楼主

一键删除。

421l

楼主超级霸气……

422l 楼主

我跟你们讲!我刚刚看见了!瞥到一眼了!修宝和那个野男人在接吻!啊虽然通道很黑,但是你们这么明目张胆真的……太好了!

我叶亲亲时候的小表情真好看!

如果他抱着亲的是我就跟好了呜呜呜TUT

还好他以为我不是z国人!嘻嘻我真有先见之明,跟他说话都是用的英语!

423l

等等,你们看这个【图片】

这个钥匙,我记得是官网赠送给一个粉头的,就是叶修后援会的总会长,唯一一个……不晓得你们知不知道……

424l

我特么???我们老大是……那个谁???

425l

卧槽?是周姓野男人??

426l

你们脑洞不要开得这么大,万一是修修本人呢?

………………………………

——————————————————————————————

啊中写完了,牙疼地好难受啊QaQ,疼的睡不着只好玩电脑

评论
热度(45)
© 孤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