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关注需谨慎。并且CP洁癖,拆逆言论杀无赦。

  孤光  

【周叶】论坛体(下)

前方叶修黑粉出没……不要打我QAQ

有些话我个人觉得挺过分的呃……虽然是我本人写的。


(三)

【真相!】叶修就是个操粉的人渣!!!!

1l 楼主

如题,我就只想说这个,叶修他就是一个垃圾,估计跟那个周某某暗通款曲多年了吧?还人群之中一眼望到那个唯一?四天完成三垒?

呵呵,他根本就是在操粉!

那个姓周的也是,还装的很害羞,不知道床上多浪呢!

也不知道叶修给了他多少权利,还当上了后援团的总会长,这样子他们上床都更有保障吧?

2l

那些叶粉确实是脑子有病,事实都这么明显了,他们还嚷嚷着什么真爱真爱的,真爱这么多年都不暴露出来啊?现在碰巧被发现了呗,不然还不知道叶修要暗搓搓操多少年粉呢!

3l

那些叶粉跟吸了粉一样,特别是为首那几个,好像都长得挺漂亮吧……

4l

叶修这个人我就是看不惯。你们说说,嘉世养了他多少年了,他就直接跑了,还把那个姓关的还有好几个技术人员都拐跑了,也不给老东家留点好的。撕破脸了对双方都没有好处吧?还直接把嘉世给搞垮了,我粉了他挺多年了,现在觉得是真不值得!

5l

叶修那张嘴,听见他说话我都恨不得把他给撕了……他真的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6l

就是说。好端端的,退出娱乐圈就退出娱乐圈啊,还搞什么卷土重来,他以为他是什么小说里面的主角吗?既然决定安安心心地退休回家养老,结果过了一年又复出,到底在搞什么啊?娱乐圈缺他一个真的不会天塌的,巴巴的回来找骂?

7l 楼主

而且他人品是真的有问题,操粉这个事情是真的很难容忍的。人家小年轻……那个姓周的就算了吧,这两个人就是狼狈为奸一丘之貉!

估计很多小姑娘仰慕他那张皮子吧?然后被花言巧语一骗,啧啧啧,都是傻的啊……

现在的小姑娘怎么都这么不检点的?还那么好骗?

8l

就那个姓周的做到了总会长……怎么个?男人弄起来特别舒服不成?

9l

我靠,这什么地方啊?真臭!

10l

不行不行,不能只臭到我一个人!

……

21l

哎呀呀,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光天化日之下造谣,说的好像真见过似的啧啧啧……

22l

我是叶家论坛的总版主……实话说,我一向都很能忍的。

叶修被骂演技下降的时候,我忍了;叶修退役之后被嘉世造谣,我忍了;叶修复出被大众揪着人肉,我忍了;但是你就这么直接造谣我们和叶修关系不纯,这就让人很难接受,很难忍了。

23l

就算我们总会长是小周哥哥又怎么你们了?吃你们家大米了?特么的老虎不发威当我们是病猫哦?

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样子!

现实里肯定过得特别苦吧?才要在网络上找自信的?

损叶叶他也不会被怎么样,甚至他根本就听不到你们这些臭虫的嚎叫,毕竟你们和他档次就不一样,他就连低头,也没法看到你们呢。

24l

或许他们觉得自己的灵魂会因此得到了升华吧?不啊,你们这群人,活了这么些年估计都是碌碌无为行尸走肉吧?

灵魂不存在的呢~

套用那个楼里那个黑子说的话,装睡的人叫不醒,键盘侠一辈子也就只能在键盘上面呈点威风了……毕竟他们也就有张嘴能叭叭叭了,其他的根本都是废的。

25l

姑娘们,见识一下,这个呢,就叫做捕风捉影~

……

76l

那些黑子呢?黑子楼主呢?怎么都不出来?是不是在私底下商量要去拯救世界啦?

77l

那他们拯救世界怕是正常人都没法生存吧?

78l

毕竟他们本身就是堕落的腐坏分子嘛。

79l 楼主

一群小姑娘,那个叶修是给你们喂了什么迷魂药了?对他这么忠心的?也不知道他到底能不能看见你们这群忠心的啊?

我一个糙老爷们,跟你们这群小姑娘计较也太掉分了。

80l

呵呵,垃圾。

81l

你怕不是瞎,请点开我的个人资料,移到性别那一行,睁大你那眯缝眼睛好好瞧一瞧,老子我是男是女?

82l

一个男人还追星,娘娘腔才追星好吧?那些个男演员一个个油头粉面的,脸上的粉不知道擦了几层,脸上糊了几百层高光磨皮和美颜啊?

娘里娘气的,忒邪乎了,好好做个大男人不成吗?非要抹点什么?

叶修就是典型,那个姓周的,屏幕上看着还算是人模狗样,就是不知道卸妆了是不是水泡眼香蕉唇啊?

83l

道义上争执不过,就只好从外貌上攻击他人。

实话说,这种方式是最low的!

这一枚卢瑟奖牌就颁发给上面这位大兄弟了。

84l

整一个直男癌大煞笔,不,我觉得说直男都是侮辱了他,好歹直男也有好的呢,这煞笔就一脑癌。

85l

他说我娘就不开心了,首先他性别歧视外加刻板印象……具体我就不解释意思了,怕这群脑子没核桃大的煞笔听不懂。

总之,我,东北大汉,身高一米九,想搞事的话留下地址,我给你修水表啊。

86l

哈哈哈85哥厉害厉害。

87l

兄弟姐妹们,有个跟煞笔记者在前线造谣了卧槽!【链接:娱乐之家】

88l

大兄弟莫慌,这个煞笔专注黑叶、黑兴欣一百年,就一跳梁小丑,我们看他看得都烦了,别理他。

真有人找他麻烦他就缩卵,话说他干脆别叫阮成了,改叫软蛋怎么样?

89l

相信老叶咯,这么多年,他都没让我们失望过,啊或许很快我们就要喝到老叶的喜酒了呢,时光过得真快啊……惆怅惆怅,我也是一个孩子的妈了,终于能吃到老叶的喜酒真开心嘿嘿嘿~

……

1232l

卧槽!

1233l

卧槽!

1234l

卧槽!

1235l

真特么6666!这是公开了?

1236l

什么鬼东西?有截图吗?

1237l

【图片:

@周泽楷-XX直播-昼夜小会长V:什么时候领结婚证,九块钱我出//@叶修V: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觉得吧,也该给他一个名分了……我的小会长@周泽楷-XX直播-昼夜小会长】

1238l

我特么!!!!很好很好,出柜了【平心静气平心静气

1239l

所以小周哥哥的全名是叫做周泽楷是吗?

好听诶!恭喜修修!

1240l

哈哈哈黑粉们,有没有听见打脸啪啪啪啊?我们小周哥哥可不是叶叶单纯的在操粉,人家可是奔着结婚去的~

1241l

话说周家小哥哥也有个V诶,是什么来着?一个直播平台?

1242l

这个我知道,但是真没想到……娱乐圈和电竞圈根本就是八竿子打不着吧?怎么就这么离奇地……嗯嗯嗯??

1243l

周家哥哥是XX直播的主播,同时是XX战队的队长,主要的参与的是《轮回》这个游戏,前几个月刚刚拿了一个冠军来着~

这个游戏在全世界范围都很火的,周小哥哥虽然赚的钱说不定没有叶叶多,但是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绝对不比叶叶低……然而关键是,我们这些叶粉里面,就没有周粉吗?

不然我们能懵圈这么久的???

1244l

他那个微博名好像已经存在了很久啊……一切都有迹可循,可偏偏我们眼瞎……

1245l

周粉来报道!

1246l

咦,小周哥哥的粉丝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1247l

报告娘家人,是我们副队长小江指的路~这里居然有人在黑我们家周周的老婆,周粉就觉得很难忍,搞他们是我们的义务!

1248l

虽然很谢谢你们,但是什么叫做周周的老婆?!!

我们阿修是周小哥哥的老公谢谢!

1249l

就是说啊,周家哥哥看上去那么乖巧软萌的,长得又是精致那一挂,还爱害羞,怎么说都是下边的吧?我们修修跟狐狸一样狡猾狡猾的,说出的话还嘲讽,我觉得我们修修才是老公!

1250l

叶家的小姐姐,你们需要……把楷楷那原本就不多的微博好好刷一遍,顺便Google一下我们楷楷,然后你们就会发现到底谁攻谁受了。

1251l

我叶粉,是这样的,我觉得还是阿修受比较好,毕竟阿修懒洋洋的,可能不会太喜欢动。据说男人这件事情吧,挺耗体力的……

1252l

楼上的叶粉姐姐就很明智啊,我也觉得nili修修一身皮子白的能反光,还那么懒,估计肚子上连四块腹肌都没有,叫他把泽楷公主抱五秒钟估计都够呛的……

1253l

【图片】【图片】

我靠周泽楷的精装大图,贼帅!这个颜值!这个表情!A气爆表!

1254l

给你们看一眼我珍藏的周周图,就放30秒钟!

【图片】【图片】

1255l

啊啊啊这个胸肌腹肌肱二头肌!再搭配这个颜值!!

我给大家表演一下原地去世!

1256l

叶叶一直都不肯锻炼,我们也没有他的腹肌图片舔……【突然邪恶

那我们就只好舔他的小男朋友了!

……

1655l

【图片】、【图片】、【图片】

各位不用争了,看这个啊看这个。

1656l

我们周周果然男友力爆表!这个是事后吗?

1657l

是温泉民宿的小姐姐!

所以就是说……小周哥哥和阿修干完了那什么事情,然后小周哥哥就把修修给公主抱起来?

1658l

看不出来啊……

周泽楷这个看着阳光俊美的小青年,床上是真特么禽兽啊,瞅瞅我家叶叶脖子上全都是红印子,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1659l

把楼上的啧啧怪叉出去!

1700l

希望周泽楷和叶修永远在一起!

……………………………………………………………………………………………………


———————————本论坛已被永久封禁———————————


——————————————————————————————

完结……打了好久啊,准备睡觉(¦3[▓▓] 晚安


评论(2)
热度(67)
© 孤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