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关注需谨慎。并且CP洁癖,拆逆言论杀无赦。

  孤光  

【周叶】恋与荣耀2

预警见第一章

副cp江橙



2、

叶周……成吧。

现荣耀第一人,和我叶同为六星级的选手,我老公要是找了这种男人当正妻,本叶夫人答应这桩婚事了!

不打扰不打扰了。

正这时,好闺蜜给我发消息了。

龟龟:障障啊,你觉得怎么样?

我瞥了眼,没先理她,得先把qq昵称改一下,原本叫做叶修修的老婆的……QAQ,可是现在我老公找了其他男人当老婆了……唉。

新鲜出炉的昵称,就叫“白加黑”。

叶修是夜,就是黑;小周是昼,就是白……莫名还挺合适的,毕竟以我家叶叶他那一肚子坏水,可不就是黑吗?这么一想,我觉得我又能吹叶一百年了!又腹黑又狡猾,啊超可爱的!我叶就是辣么——————可爱的!

小周看上去又温柔又腼腆,除了沉默寡言和刚出道那事之外就没什么黑料了,人生履历一片光彩,可以,就很白。

白加黑:我……虽然叶叶找了个男孩子,但是我可以忠实迷妹,呵呵。

白加黑:谈笑间强撸飞灰湮灭,谢谢,我可是叶粉,根本不在怕的!

白加黑:!!仔细一想,叶叶把周周拐回家了,还是叶叶赚了呢!周周又好看技术又好,性格也好,还是一队之长,两个冠军……就很配我叶叶了!

龟龟:EMMMM,但是但是,他现在是同性恋了,你不介意?你可是叶神女友粉吧?

白加黑:难道要我歇斯底里一下,表达我对叶叶的爱吗!

白加黑:叶粉觉得肥肠丢人谢谢。

龟龟:那就好~

白加黑::)

龟龟:这个可是特供版……

龟龟:里面好多语音和CG都是市面上没有的,除了一些周叶死忠粉之外,其他人可拿不到测试资格哦~

龟龟:而且,绝对真情实意的!

龟龟:市面上的那个版本呀,看看就算了,毕竟荣耀男神女神……嘻嘻嘻。

白加黑:微笑:)男神是男神的,了解。

龟龟:给你拉了个群,里面都是拿到这个版本的妹子,还有我和几个测试人员。

白加黑:可以可以。

【周叶一生推】

策划-水橙:大家~欢迎新人!我闺蜜!是个智障,可以叫她障障!

光影之铭:欢迎障障!

白加黑:……不,我不是障障,麻烦叫我智智!

策划-水橙:好的障障,我知道了障障!

白加黑:大佬,放过我QAQ。

叶修:哟,白加黑妹子啊,欢迎欢迎。

白加黑:!!!!

白加黑:莫不是本尊!天啦我要窒jjkhdkjslhk

白加黑:手误手误,息了。

周泽楷:(*´▽`)ノノ

叶修:小周也在啊?这个点你不是应该在训练?

周泽楷:就一眼。

叶修:工作要认真造吗?快去继续训练。

周泽楷:QAQ。

周泽楷:好,拜拜。

周泽楷:记得想我。

白加黑:!!!!真的本尊啊!

凉霄:是的本尊,障障妹子惊喜吗意外吗开心吗!

幻境:+1

噔噔蹬蹬:+2

策划-水橙:叶神呢?

Sixsixsix:害羞了吧。

光影之铭:啊害羞了呢。

凉霄:啧害羞了诶。

幻境:呵害羞了嚯。

幻影:哎害羞了喔。

白加黑:……真的害羞了吗?

光影之铭:障障妹儿,我跟你讲啊,别看老叶他满肚子心脏,满脸上嘲讽,其实他本人呢,可保守了,还爱害羞。

策划-水橙:根本挡不住枪王一合之力。

凉霄:不,其实一句之力都挡不住。

幻影:什么没下限,处变不惊都是假的。

光影之铭:小周连骚话都不用说,随便来句情话,老叶就半天懵逼。

策划-水橙:障障,你不要太幻想破灭了,其实这样的叶神也很带感的,心窝!

策划-水橙:信我!

白加黑:没有没有,什么样的叶叶都是可爱的!只是这样更可爱了而已!

白加黑:【迷妹滤镜十米厚.jpg】

叶修:……

叶修:呵。

叶修:话说新人妹子的ID挺有意思啊,白加黑不是个感冒药吗?

白加黑:对哒,叶叶和周周就是夜夜和昼昼吗,就是白加黑啦

叶修:喔……周叶就是昼夜,还蛮有意思的。

白加黑:而且,不是说恋爱是一场感冒吗,治好了就在一起啦~~

叶修:谢谢你的祝福啊,不过我肯定要和小周一直在一起的。

和偶像在一个群里,而且还聊得这么开心,我觉得我都要爆炸成天边的一朵烟花了,啊啊啊要螺旋升天了!

周叶万岁!

是的,要接受叶叶被压在周周下面,其实并不难,反而非常带感!

本来以为叶叶的心脏战术能够拿捏住周周……但是叶叶会被周周的情话搞得害羞,啊,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反差萌吧。

我不禁泪流满面,世界,真美好啊~

不过叶叶现在在兴欣任职,他虽然可以拿起手机玩一会,但不能太久,要给队员们做好表率,所以没聊一会,他就下线了。

很礼貌地对我们说了再见后,他的头像就暗下来了。

可能他一直面对的都是联盟里的糙汉子,而在这个群里,妹子大多都是叶叶的粉,可能是粉了叶叶多年,粉似偶像型,一个个开启取笑大法来,那力度强度可不是联盟职业选手能比得了的,尤其她们取笑的大多都是周叶之间恋爱的那点事情,而不是游戏或者战队的事情,叶叶也很难针对回来。

能欺压一回偶像……应该是大多数粉丝都没有想过的吧?她们向来都是把偶像当神供奉起来,也只有这个群里的粉丝格外生猛了。

我满足地切换到恋与荣耀游戏里面去,没舍得把qq关掉,万一叶叶或者周周有空就发信息了呢?为了第一时间能看到,我特意给加了重点关注,就是没敢去加他们的qq,这样还是冒昧了点。

游戏里面周叶是一对,我准备存着慢慢打关卡,话说现实里面沐沐女神是叶叶的妹妹,那游戏里面……或许可以给我展示一段来自局外人的看法这样?

间接吃糖我也是很乐意的!

要怎么找女神呢?

我沉思了一会,看着右上角的体力值,已经回了不少,既然如此,再次出门吧!

万一女神可能在影院里面呢?

只有这个地点比较向娱乐圈靠近了。

想就要做,我立马操控着女主跑去了电影院。

屏幕上的女主沉吟了一会,想着自己可以去考察一番之类的,跑去了电影院……呃,我的名字还是叶夫人……

好像加入那个群要发一点游戏进度之类的,被她们看见……最重要的是,被叶叶看见岂不是会很尴尬?!

更不用说是正牌的叶家老公枪王大大周泽楷了!

怎么改名来着?

居然有一次免费改名的机会!贴心!三十二赞!

看来游戏公司一定是知道会有像我这样的玩家了,我快手快脚地把女主改名成比较隐晦的“昼夜”,又好听又有寓意。

电影院有个苏女神主演的电影,买了票后,女主就进了影院。

堪称是座无虚席,还有很多个女孩子,灯光撤下,室内变得昏暗下来,女主的运气很好,有人临时有事没票,给她订了张靠后的票。

一张女神的漂亮CG闪过,我赶紧点下来,收入囊中。

这张图没什么爆点,就是女神穿着长风衣,眼神凌厉地望着前方,除了女神的美貌,其他真没什么好说的。

女主情不自禁地发出了惊呼:“真好看!”

接着旁边就有人跟她攀谈起来,是个嗓音清亮柔和的男声,女主光环就是厉害,我一时没听出是谁,男声说道:“她演的电影,一直都很好看。”

女主轻快地说:“大众女神啊,她很厉害!”

“嗯,最厉害了。”男声又这么说了一句。

我直觉,这个人也是个什么关键人物——但是,女神呢?

电影院这次就这么过去了……真让人遗憾。

这个游戏还带着些消除的小关卡,把新章节打通花了我不少时间,毕竟手速太慢了,啊……跟叶叶一比,我除了天生自带嘲讽以及长得和叶叶一样好看,好像就没别的相似点了……难过。

不知不觉居然玩了快三个小时,被强制下线休息……嗯,荣耀公司真贴心,完美考虑到我们这些用户的身体健康和用眼疲劳问题,点赞一下。

此时此刻的我,完全忘记了从前问候荣耀公司老总祖宗十八代的事情了。

——————————————————————————————

私心打个江橙tag

评论
热度(12)
© 孤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