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关注需谨慎。并且CP洁癖,拆逆言论杀无赦。

  孤光  

【心脏组】记一次233宿舍的打屁闲聊

本文含:周叶、王喻、翔肖、张秀,一句话江橙、杜柔、韩戴

ooc破天际


 

【张新杰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眼镜狂魔:是谁修改了群名。

眼镜狂魔:和我的群名片。 

……

眼镜狂魔:@叶修,我看见你在看qq了,别装死。

纯洁小叶子:弹我干啥?哎你等等,我翻翻聊天记录啊

雷霆大帝:张新杰的小姨子?是谁啊?

鱼鱼不要吃药!:老肖啊,你是生活在原始时代吗?

纯洁小叶子:难得文州这么犀利~

纯洁小叶子:不过我也觉得时钦你out了,这么大的新闻都不知道?

江流石不转:什么新闻- -。

江流石不转:而且她不是我小姨子,只是我小时候认识的姐姐而已。

鱼鱼不要吃药!:呵,青梅竹马啊~

雷霆大帝:呵,青梅竹马啊~(虽然不知道,但是我意思意思跟个风好了)

纯洁小叶子:就说嘛,楚教官她看着那么高贵冷艳的,居然被新杰这个看上去跟gay一样的钢管给攻略了。

鱼鱼不要吃药!:原来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总角之交~指腹为婚啊~

雷霆大帝:= =文州,你崩人设了

鱼鱼不要吃药!:你看错了

鱼鱼不要吃药!:而且现在是讨论正事的时候,你就不要在意这么多了呗

鱼鱼不要吃药!:新杰?张新杰?你人呢?

 

江流石不转修改群名称为“喻文州该吃点王不留行治脑了。”

 

鱼鱼不要吃药!:来人啊,把这个大逆不道的张新杰拖出去斩了!

纯洁小叶子:时钦,来搭把手,把这个张新杰neng死了,算文州的啊!

雷霆大帝:所以,新杰是和那个楚教官,搅在一起了?

雷霆大帝:啧啧啧啧啧,青梅竹马,再续前缘,新杰你艳福不浅啊?

雷霆大帝:来来来,是该热烈庆祝一下了,我们233宿舍总算有个人脱单了!

纯洁小叶子:鱼皇上,小事情他抗旨不尊,你说是不是要把他抓出去一起斩了?

江流石不转:呵呵:)。

江流石不转:我第一个脱单?你们捂捂你们那不存在的良心,不会痛吗?

鱼鱼不要吃药!:叶爱卿啊,朕一向都宽容仁和,暂且饶了他们这一次罢_(:з」∠)_

鱼鱼不要吃药!:新杰,你都说了良心不存在了,又怎么会痛呢?

雷霆大帝:张新杰他出现破绽了!

纯洁小叶子:张新杰他居然出现破绽了!

江流石不转:正经一点,你们都是成年的大男孩纸了,成天不想着怎么打扮自己,跟女孩子抢男人,现在却在挖你们舍友的八卦?

江流石不转:我觉得你们已经从正值青春大好年华的男孩子,变成了只会谈论家长里短的老大爷了。

江流石不转:这样的你们,是没法竞争得过那些女孩子的!

雷霆大帝:新杰说的对啊!叶修还有文州,你们快出去买点什么液什么粉的,戴上美瞳、涂好口红,最好再去买几套女装,这样才好和女孩子们抢男孩子!

纯洁小叶子:大胆小事情!说的好像你自己不出去和女孩子们抢男人一样?

鱼鱼不要吃药!:自从时钦改名成雷霆大帝之后,他整个人的风格就很迷惑,有时候傻的更被人附身了一样啊~

纯洁小叶子:呵怕是被某些人附体了吧?

江流石不转:近墨者黑啊。

江流石不转:不知道他是去抢了哪个男孩子啊?

雷霆大帝:我只不过是懒得改而已

雷霆大帝:孙翔他喜欢玩手机嘛,本人作为一个成熟的学长,当然要包容他啊

纯洁小叶子:哦~

鱼鱼不要吃药:哦~

江流石不转:哦。

雷霆大帝:这个哦是几个意思?

纯洁小叶子:字面意思

鱼鱼不要吃药:字面意思

江流石不转:字面意思。

鱼鱼不要吃药:新杰你老是破坏队形,这样是不好的啊

江流石不转:这只是基于严谨考量而已,反正你们懂得我的意思不久好了。

纯洁小叶子:所以时钦把自己的手机给孙翔玩,还任由他观看自己的宿舍群?这还不说,居然还任由他改自己的群名片?还改了一个这么中二的?

鱼鱼不要吃药:之前我是觉得孙翔学弟他这个品味有些微妙,现在觉得,这个品味啊……

雷霆大帝:喻文州!

雷霆大帝:还有叶修!

雷霆大帝:我品味没有问题!你们别胡说!Hlahdhl

江流石不转:好了,我看懂了█﹣█。

鱼鱼不要吃药:啧啧,原来时钦每天下课后这么晚回来……

纯洁小叶子:看来都是跑出去跟野男人鬼混了啊。

江流石不转:万一我们家闺女被那姓孙的给欺负了怎么办?

鱼鱼不要吃药:二夫人说的极是,时钦!你快回来!不要再跟那野男人混在一起了!

纯洁小叶子:我苦命的闺女儿啊,你还这么小,被野男人骗了可怎么办!(ノへ ̄、)

 

纯洁小叶子修为群名称为“孙翔你要多少钱才肯离开肖时钦!”

 

雷霆大帝:……

雷霆大帝: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别胡说!

雷霆大帝:在图书馆碰巧遇见的而已,我和孙翔只是很纯洁的兄弟情谊而已!

纯洁小叶子:哦~纯洁的~兄弟情谊啊~

鱼鱼不要吃药:哦~纯洁的~兄弟情谊啊~

雷霆大帝:要我离开肖时钦??你做梦?!【已撤回】

江流石不转:哦~纯洁的~兄弟情谊啊~。

鱼鱼不要吃药:瞧!我看见了什么!

江流石不转:看见了一只孙翔承认了他和肖时钦的关系而已。

纯洁小叶子:嘁,我截图了,撤回是没有用处滴

雷霆大帝:……

雷霆大帝:新杰,你说一说你和楚教官是怎么认识的吧?

江流石不转:你这个转移话题的技巧真不高明。

纯洁小叶子:对我们苦命的闺女儿好点吧,他就要嫁给一无是处的穷小子孙翔了,让他珍惜在233宿舍的美好时光吧~

鱼鱼不要吃药!:大夫人说的对啊,毕竟我只有时钦这个闺女了,奈何我闺女他看上了一个穷小子啊~

雷霆大帝:我听苏校花讲了,据说楚教官一向都是十二点睡觉,但是她昨天居然十点半就躺在床上了诶?

雷霆大帝:啊,好像是被一个谁打电话哄着去睡的嘿?

纯洁小叶子:这么说,昨天晚上十点半新杰他……

鱼鱼不要吃药!:他在阳台打电话喔

雷霆大帝:哄楚教官睡哦?真厉害真厉害

鱼鱼不要吃药!:曾经,某个人说,只是他小时候认识的姐姐而已……啊,我也很想要这么一个弟弟哄我睡觉呢,用唱摇篮曲的那种形式,你们说好不好?

江流石不转:文州,你没有弟弟哄你睡觉,但是你有哥哥啊?隔壁那位王哥哥,我想他肯定很乐意每天晚上哄你睡觉。

纯洁小叶子:平时看不出来啊,你这么闷骚一个人是吧?居然还哄睡啊……果然,男人啊~

雷霆大帝:男人啊~

鱼鱼不要吃药!:男人啊~

鱼鱼不要吃药!:说起来,叶修你最近好像和孙翔走得很近啊?

雷霆大帝:啊?我听到了什么?

纯洁小叶子:你莫要胡说,我只是路过419宿舍而已,顺便说几句话而已。

鱼鱼不要吃药!:你路过419宿舍?我们233在二楼,你路过了四楼?

江流石不转:我怀疑你在看低我的智商。

雷霆大帝:这下问题来了,叶修你去419是找谁啊?江波涛?杜明?还是孙翔?或者是……周泽楷?

纯洁小叶子:我当然是找杜明啊,他不是喜欢我们社团的唐柔?作为好学长,我这不是在帮他助攻吗?

纯洁小叶子:你们想到哪里去了?

雷霆大帝:不愧是叶神。

江流石不转:根据可靠数据,杜明早就已经和唐柔在一起了,你助攻助的是自己的攻吧?

纯洁小叶子:江波涛不是在追求沐橙吗?我给他助攻啊

雷霆大帝:是这样的,我今早出门的时候,看见苏校花和小江牵手,走在情人小树林里面了。

纯洁小叶子:……

纯洁小叶子:你果然是和孙翔去的情人小树林吧?

 

鱼鱼不要吃药!修改群名称为“霸道计院院草与他的学长小娇妻.avi现在发售!”

 

鱼鱼不要吃药:时钦那口瓜都老了,不吃不吃!

鱼鱼不要吃药!:鱼鱼要听叶叶和周周的故事!

江流石不转:喻文州,你是不是吃错东西了?

鱼鱼不要吃药!:=v=?这种说话方式不是很萌吗?难道你们没有被我萌到?

鱼鱼不要吃药!:╰( ̄▽ ̄)╭

纯洁小叶子:别胡说啊,我和小周没什么的?不要因为你们一个个都去搅基了,就用搅基的眼光看待我和小周之间纯洁的关系!

纯洁小叶子:我和他的关系就像是我的群名片一样纯洁

江流石不转:除了我的群名片之外,你们的群名片不都是笑话吗?

雷霆大帝:我看见周泽楷了!

雷霆大帝:他手上拿着花!

雷霆大帝:噫哦……不知道他这束花是要送给谁啊?

纯洁小叶子:?什么花?

鱼鱼不要吃药:什么花关你啥事,你又不是他男朋友是吧?

江流石不转:什么花关你什么事,你又不是他男朋友是吧?

雷霆大帝:我觉得那花不关你事,你又不是他男朋友是吧?

纯洁小叶子:……

纯洁小叶子:合着就挤兑我是吧?

雷霆大帝:是啊

鱼鱼不要吃药:是啊

江流石不转:是啊。

雷霆大帝:前线现在有了新消息!楚教官把周校草的花拦下了!

江流石不转:我记得云秀管的好像就是周泽楷那个班级来着。

江流石不转:叶修,云秀把花拦下了哦(゚▽゚*) 。

纯洁小叶子:新杰,你卖萌真奇怪= =

鱼鱼不要吃药!:叶修,楚教官把花拦下了哦(⁎˃ᴗ˂⁎)。

雷霆大帝:叶修啊,大丈夫能屈能伸啊(ノ ̄▽ ̄)

纯洁小叶子:= =真是败给你们了……

纯洁小叶子:新杰啊,帮哥这一个忙呗,改天请你吃饭

纯洁小叶子: (*◎v◎*) 

雷霆大帝:!叶修都卖萌了呢!

鱼鱼不要吃药!:新杰!快帮帮这个苦命的汉子吧!

纯洁小叶子:??苦命的汉子是几个意思?

纯洁小叶子:文州你平时电视剧是不是看得有点多啊?

江流石不转:打电话了,云秀答应了……但是我付出的代价有点惨重啊……

纯洁小叶子:文州,你想吃老坛酸菜还是香菇牛肉?哥亲自下厨,给你做面条吃!

江流石不转:我要吃校外那家聚福阁的菜。

纯洁小叶子:QAQ

纯洁小叶子:新杰,你一出手就这么大的吗QAQ,哥很穷的你也不是不知道QAQ

雷霆大帝:刚才我和文州也帮你劝新杰了……

鱼鱼不要吃药!:聚福阁的菜很好吃的,我也想去诶……

江流石不转:请客!

雷霆大帝:请客!

鱼鱼不要吃药:请客!

雷霆大帝:话说我前几天呢,看见叶修和叶秋一起去了聚福阁诶~

纯洁小叶子:小事情,你最近和李轩接触得有点多了,这样不行!

纯洁小叶子:好吧好吧,等我和小周事情成了,就请你们吃饭呗

纯洁小叶子:我,叶修,将成为233宿舍中第一个真正脱单的人!

雷霆大帝:那不是新杰吗?

鱼鱼不要吃药!:第一个在群里公开的不是时钦你吗?

江流石不转:我觉得不是吧?文州你刚开学不是就和王杰希勾搭上了吗?现在我们都大二了,你最久了吧?

鱼鱼不要吃药!:我和杰希只是在学术上非常默契的朋友而已,什么叫做勾搭?勾搭这词多难听啊?

雷霆大帝:啊,那叫做串通?

鱼鱼不要吃药!:不要用你们充满酸臭味道的基佬眼光看待我和杰希之间的关系,我和他真的只是很纯洁的直男友情。

江流石不转:连杰希都叫上了啊?

江流石不转:正常情况不是应该说是我和他只是很纯洁的朋友关系吗?

纯洁小叶子:杰希杰希的……啧啧啧,可真是好纯♂洁的友谊啊~

纯洁小叶子:我都没叫过小周泽楷呢,你就杰希杰希的了。

雷霆大帝:据可靠情报,前些天有(李)人(轩)看见他们在学校外面那个情侣约会圣地的咖啡馆里面学(约)习(会)呢(#^.^#)

鱼鱼不要吃药!:不知道李轩有没有看见我摆在桌子上的那一沓参考书:)

纯洁小叶子:啊学习和约会结合在一起,我等凡人真是没法理解魔术师的时尚啊~

雷霆大帝:去约会圣地学习,魔术师不愧是魔术师

江流石不转:这画风,文州,我觉得王杰希有点不靠谱啊,他这不是要打扰其他小情侣恋爱么?

雷霆大帝:据可(李)靠(轩)消息,前些天张新杰也在那间咖啡馆里面

纯洁小叶子:脏心杰不愧是脏心杰,我纯洁小叶子甘拜下风!

鱼鱼不要吃药!:暗戳戳地搞事情,这风格,不愧是我们心思诡谲、老谋深算的脏心杰啊

江流石不转:说什么呢!

江流石不转:我只是作为文州的好舍友兼娘家人,适当性地提出一点对文州的男朋友的意见而已。

鱼鱼不要吃药!:娘家人?

鱼鱼不要吃药!:我觉得婆家人会比较好,新杰,你遣词造句还需要修炼啊,就这样,怎么能坐下文学系的第一把交椅呢?

纯洁小叶子:文州,你就承认吧,你看看你那个跟白斩鸡一样的体魄,怎么能摁得过天天去健身房里面卧底的隔壁老王呢?

鱼鱼不要吃药!:胡说!这个主要是靠脑子,靠脑子知不知道?

鱼鱼不要吃药!:叶修,那你肯定也是下面的吧?我看周泽楷每天跑圈一万米,绝对能把你个弱鸡摁在地上

雷霆大帝:文州,承认吧,你就是下面的,就不用拉叶修下水了吧?

鱼鱼不要吃药!:小事情,你这就提醒我了:)

鱼鱼不要吃药!:不知道你觉得孙翔应该处于什么位置呢?(* ̄︶ ̄)

鱼鱼不要吃药!:听小戴说,他起码一米八五,跟周泽楷一样,每天出去锻炼的

纯洁小叶子:兄弟们,看看,这就是男人啊

纯洁小叶子:我们同宿舍两年的情谊,然后他就会揭我们的短,啧啧啧

雷霆大帝:简直背信弃义

江流石不转:这可能就是三个男人一台戏吧?

纯洁小叶子:新杰,你说啥呢?

雷霆大帝:新杰,你说啥呢?

鱼鱼不要吃药!:新杰,你说啥呢?

江流石不转:本直男,就不参与您三位基佬这台戏了。

鱼鱼不要吃药!:科科

雷霆大帝:科科

纯洁小叶子:科科

鱼鱼不要吃药!:周泽楷从楼下走上来了!

雷霆大帝:yoyoyo~

江流石不转!:什么花?

纯洁小叶子:文州你在哪里看见小周的?

纯洁小叶子:奇怪,你明明不在宿舍啊?

鱼鱼不要吃药:实验楼在宿舍楼对面,能看见下面,你忘了?

纯洁小叶子:今天有实验吗- -

江流石不转:文州没有,但是王杰希有啊。

鱼鱼不要吃药!:@江流石不转,新杰,等下你下去买饭的时候,顺便给我带两份上来,要六号食堂的盐焗茄子和蟹黄小笼包,顺便再来个玉米排骨汤,饭要三鲜炒饭,这样两份就好

江流石不转:……

江流石不转:我可以当做没看见吗?

雷霆大帝:现在,叶修你应该已经收到了来自计院一霸周泽楷周校草的九十九朵蓝色妖姬了吗?

雷霆大帝:可以采访一下您现在是什么心情吗?

江流石不转:他直接走了,手机都没带上。

江流石不转:今晚估计是回不来了。

鱼鱼不要吃药!:看来等下中餐晚餐、饭钱、杂七杂八的费用,都要周大校草出了

鱼鱼不要吃药!:哦,修,祝你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江流石不转:如果你想的话,应该也能在实验室里度过一个和生物标本一起的美好夜晚。

雷霆大帝:附带一个王杰希的那种

FIN

——————————————————————————————

突然觉得西江月好难写啊,很长,坑了好了

评论(7)
热度(91)
© 孤光 | Powered by LOFTER